游客发表

亚洲杯乒乓球赛樊振东4-1胜张本 第五次进决赛

发帖时间:2024-03-29 05:53:29

  北京时间4月6日19点,西班西甲31轮,牙人西班牙人客场2比1战胜赫罗纳,比战长在春风里达德尔远射破僵局,胜赫杀机武磊两造杀机,罗纳两造但仍跟进球失之交臂,达德第76分钟被提前换下场,尔球第78分钟,武磊罗萨雷斯手球送点,西班武磊房东斯图亚尼点射追平,牙人最后时刻,比战达德尔远射造成对方门将乌龙。胜赫杀机长在春风里西班牙人近6轮首胜,罗纳两造近11个联赛客场首胜。达德

  【精彩镜头】

  第9分钟,尔球武磊中圈附近从对方边卫穆涅萨脚下断球,带球内切杀到禁区线附近,瞄一眼球门,面对对方的侧向防守,右脚正脚背抽射,皮球略微偏出右侧立柱。

  第19分钟,武磊协防到边卫位置,本方底线前沿积极逼抢,导致对方进攻球员自己将球捅出底线。

  第30分钟,西班牙人右路攻势,组织核心达德尔直塞,武磊向外扯出,倒地送出高球传中,伊格莱西亚斯头球顶歪。

  第31分钟,西班牙人卷土重来,达德尔左路挑传赫罗纳防线身后,这球眼看追不上了,武磊高速前叉,禁区边缘接球,非常写意地脚内侧挑射,皮球又是稍稍偏出,可惜呀。

  上半场结束,两队仍是平局。

  易边再战,第49分钟,达德尔直传对方防线身后,武磊利用速度优势扯出拿球,观察队友位置后挑传后点,对方后卫非常机警,凌空将球踢到伊格莱西亚斯身上后出底线。

  第57分钟,西班牙人破门,梅伦多禁区前沿挑传,武磊右肋前插,停球横敲中路,伊格莱西亚斯跟进推射破门,但边裁早已举旗,武磊越位在先。1分钟后,西班牙人前场断球直传,武磊左路强吃对方边卫,沉底低平球扫传中路,皮球被对方门将没收。

  第59分钟,西班牙人取得领先,哈维-洛佩斯左路45度斜传,对方后卫解围不远,达德尔禁区边缘凌空抽射破门,1比0。

  第76分钟,武磊被普雅多换下,提前结束了这次的客场之旅。相信众多中国球迷会在此时关掉视频窗口。

  第78分钟,穆涅萨左路沉底传中,皮球被西班牙人边卫罗萨雷斯用手臂挡出,主裁判观看VAR回放后,判罚了点球。斯图亚尼操刀罚进,1比1。

  第89分钟,西班牙人绝杀,达德尔前场中路远距离轰门,皮球击中立柱后,碰到对方守门员的后背弹进,2比1。

  全场比赛战罢,西班牙人客场惊险取胜。

  【出场阵容】

  赫罗纳(4231):13-博诺;24-波罗(87分钟4-拉马略)、2-贝尔纳多、15-胡安佩、20-穆涅萨;6-格兰内尔、8-庞斯(65分钟12-道格拉斯-路易斯);9-波尔图、10-博尔哈-加西亚、19-洛萨诺(59分钟 17-罗伯茨);7-斯图亚尼

  西班牙人(433):13-迭戈-洛佩斯;8-罗萨雷斯、5-纳尔多、22-埃尔莫索、16-哈维-洛佩斯(91分钟 28-佩德罗萨);21-罗卡、4-桑切斯、10-达德尔(94分钟 9-塞尔吉奥-加西亚);24-武磊(76分钟 20-普雅多)、7-博尔哈-伊格莱西亚斯、14-梅伦多

原标题:西甲-达德尔2球武磊76分钟被换下 西班牙人客场2-1

绝世至尊兵王

天道杂货商

相关内容

随机阅读

热门排行

友情链接